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体“娱” > 正文

杜丽预计8月8日做母亲 庞伟比赛结束提前回国

2010年07月27日14:2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即将启程奔赴德国慕尼黑,参加射击世锦赛的北京奥运会男子10米气手枪冠军庞伟,昨日透露自己将在参赛项目(8月3日)结束后,提前回国。庞伟的妻子杜丽预计在8月8日生孩子,为了让庞伟不错过这一重要时刻,中国射击队为他订了4日回京的机票。

庞伟和杜丽新婚不久,就开始了“分居”生活。一方面杜丽在山东待产,另一方面庞伟要在北京备战世锦赛。两个人见面的次数很少,更多的时候只能通过电话,来互相关心一下对方的情况。

今年5月初,杜丽开着车来到射击队,看望丈夫庞伟。虽然待的时间不长,但这已经让庞伟感到很知足。庞伟说:“能看到她一切都好,我的心里踏实了很多。”庞伟此后一直在国家队训练,但他的成绩并不理想。

中国射击队总教练王义夫不止一次地说,庞伟是个不够成熟的运动员。他之前只打好了两个比赛:2006年世锦赛和2008年奥运会。确实,庞伟的状态起伏很大,自从北京奥运会获得冠军后,快两年的时间内,他再也没有获得过一个冠军。这次之所以能参加射击世锦赛,也是因为10米气手枪的奥运会冠军身份,保证了他可以直接参赛。

庞伟在此次世锦赛上,只参加10米气手枪一个项目,但由于事关在伦敦奥运会的席位,因而他被再次寄予厚望。而为了让庞伟不用担心错过自己孩子的出生,中国射击队已经允许他不用跟随大部队回来。

庞伟说:“虽然之前说预产期是8月8日,但谁也说不准,有可能提前也有可能拖后,我会尽量赶吧。”庞伟还透露,自己的孩子很可能是个男孩。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