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克劳福德渴望续约未果 最佳替补恐被老鹰交易

2010年07月27日06:22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根据ESPN报道,在目睹了队友乔-约翰逊得到了一份总额过亿的顶薪合同之后,上赛季的年度最佳第六人贾马尔-克劳福德也显得有些不安分起来。作为亚特兰大老鹰的重要后场球员,克劳福德在近日明确表态自己希望得到一份续约合同,而这肯定也会让老鹰感到为难,甚至引发起又一场交易风暴。

现年30岁的克劳福德实际上早在三周前就已经明确表达了希望获得新合同的意愿,然而当时老鹰将精力集中在同成为完全自由球员的约翰逊续约上,最终约翰逊获得了一份为期六年年薪约为2000万美元的顶薪合同,但克劳福德要求续约的事情也就因此被就此搁置。然而在克劳福德看来,老鹰这样的做法对他并不尊重,他依然希望得到球队同他尽快完成续约。

在2000年首轮第八顺位被芝加哥公牛选中的克劳福德如今已经在联盟征战了10个赛季,在上赛季他总共出战79场常规赛,场均上场31.1分钟拿下18分2.5个篮板和3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高达38.2%,最终以压倒性的优势摘下了年度最佳第六人奖项。季后赛里克劳福德的投篮命中率有了大幅下滑,从44.9%跌至36.4%,不过依然有场均16.3分2.7个篮板和2.7次助攻入账。如今合同已经进入到最后一年的克劳福德也很快将31岁,他现在希望得到的是他职业生涯中最后一笔的高额长期合同。

10-11赛季里克劳福德的年薪大约为1000万美元,而如果他不和球队续约,那么他将会成为明年夏天自由球员市场上的顶级自由人之一。不过克劳福德非常欣赏老鹰并且希望在此结束职业生涯,作为球队的第二得分手,克劳福德希望在劳资谈判可能出现对球员不利的结果之前就同老鹰进行续约,以最大程度保障自己的利益。可对于老鹰管理层来说,他们却希望得到完全相反的结果。

如果克劳福德续约的要求无法达成,那么他可能会随之要求球队将他交易到愿意续约他的球队当中,而这必然会再掀起一阵轩然大波。如今新泽西篮网,纽约尼克斯和洛杉矶快船等球队依然拥有巨大的薪金空间,拥有关键时刻击杀对手能力和出色手感的克劳福德也注定会成为他们追逐的对象。(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