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克劳福德发飙仍独木难支 鹰王低迷魔术成噩梦

2010年05月09日09:1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5月9日,在今日凌晨结束的一场季后赛中,回到主场的老鹰依旧打不起精神,以75比105再次大比分负于魔术,总比分0比3落后。老鹰队超级替补贾马尔-克劳福德在31分钟内砍下了22分,尽管这位“最佳第六人”拼劲十足,不过单凭一人之力显然是不能扭转战局,如果下场比赛老鹰依旧整体低迷,很难保证不被横扫。

还记得在上一场遭到逆转之后,克劳福德面对镜头说的话:“他们场上的每个人都很出色,我认为,他们就是为总冠军而生的。"刚刚结束的东部半决赛的第3场比赛,无疑为克劳福德的话添上了新的佐证。

虽然他高效的在31分钟内拿到全队最高的22分,但球队仍旧大败,更可怕的是他离出局仅一步之遥。在NBA的季后赛历史上,还没有任何球队在0-3落后的情况下完成过逆转。

老鹰之所以出现这样的情况,其中很大的原因是他们缺乏一位真正的领军人物,虽然克劳福德数据喜人,但他只能是球队板凳席上的奇兵。老鹰真正的核心是被冠以“鹰王”之称的约翰逊,但他似乎缺乏一颗勇敢者的心。本赛季季后赛进行至今,约翰逊只是在第一轮的前六场比赛中表现不错,场均能贡献23分、6次助攻和5.3个篮板。但是随后的比赛越大越差,而在和魔术的这个系列赛当中,约翰逊甚至一直未能摆脱低迷,本场比赛也依旧如此。首节约翰逊5投0中、老鹰落后10分之多,第二节约翰逊好不容易投中一球,但魔术在半场就基本锁定胜局。在一场比赛中表现糟糕不怕,但可怕的是一直表现糟糕。作为一名球星、一名球队领袖,这不是能力上的问题,而是心理上和斗志的问题。

体坛网特别推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