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霍华德微笑打动新女友 魔兽平时也是地道宅男

2010年07月26日09:12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黎双富7月25日沈阳报道 此次来华访问,德怀特·霍华德并不是孤身一人,与他同行的是他的女友克里斯蒂和表哥凯文。利用活动间隙,记者对这两位霍华德身边的亲人进行了随机采访,试图从他们口中听到有关“魔兽”的故事。另外,作为霍华德中国行全程活动的主持人,知名体育主播丘雨勤也向记者讲述了他对霍华德的印象。

“他的微笑打动了我”克里斯蒂(加州某大学的应届毕业生、霍华德的现任女友)

在首都国际机场接机时,记者就注意到,霍华德的身边出现了一位妙龄黑人女子,但由于此前美国媒体都没有报道过霍华德的新恋情,所以,记者当时并未想到,这名女子会是霍华德的女友。

北京站的活动快结束时,记者从活动组织者那里打听到,黑人女子就是霍华德的新任女朋友。利用成都站活动间隙,记者走到了黑人女子的身边,随之便向她提出采访要求,没想到她竟然愉快地接受了。“你好,我的名字叫克里斯蒂,我今年刚刚从加州某大学毕业,很高兴来到中国,”黑人女子说,“你们中国球迷太热情了,谢谢你们对霍华德的支持。”

克里斯蒂透露,她和霍华德是通过朋友介绍认识的。“说实话,我不是很喜欢篮球,但我知道德怀特,呵呵,我们通过朋友认识已经有一年多了,”克里斯蒂说,“他非常幽默,总是喜欢逗周围的人笑,我喜欢他的微笑,应该说,当初就是他的微笑打动了我。”

“除了搞怪,他也是个很浪漫的人,”克里斯蒂接着说,“他会经常给我制造惊喜,这也是我喜欢他的原因之一。”

记者和克里斯蒂交谈的时间不是很长,但从短暂的交流中不难看出,她回答起问题来已经“相当专业”。值得一提的是,随着“霍华德女友”的身份不胫而走,克里斯蒂迅速成了中国球迷眼中的红人,在成都站短短不到一个小时的活动中,邀请她合影的球迷络绎不绝,她的微笑也感染了很多球迷。

“他是个地道的宅男”凯文(霍华德的表哥、现为“魔兽”的私人经纪人)

与克里斯蒂相比,凯文受欢迎的程度明显要低很多。即使他经常站在霍华德的身边,但球迷很容易就把他看成保镖或者摄像师(因为他一直端着一个DV在拍摄)。

实际上,凯文不仅是霍华德的表哥,也是“魔兽”的私人经纪人,让记者惊讶的是,这哥们儿看起来比“魔兽”还健谈。

“他真的是个地地道道的宅男,平时如果没有比赛和其他活动安排,他就会呆在家里,看电影、玩游戏,邀请朋友来聚会,”凯文说,“他真的很喜欢和朋友一起玩游戏,这次来中国他还专门带了iPad,主要也是用来玩游戏的,不过我没时间陪他玩,我也没时间陪他打游戏,因为我要帮他打理其他事物。”

凯文还透露,霍华德喜欢玩电脑,他几乎注册了所有的大型社交网站,其中有一个还是中国的。“他平时也用MSN聊天,”凯文说,“为了和中国球迷互动,他之前还注册了一个中国的网站,好像叫人人网。”记者后来登录人人网,还真搜索到了霍华德的主页,他的粉丝数量已达将近50万。

“中国的球迷很热情,我这次的主要工作就是把活动的情况全部拍下来,然后带回去给家人看,”凯文说,“中国是一个非常优美的国度,希望我们很快就可以回来。”

还有一个细节可以反映凯文对霍华德的无微不至。成都站活动时,有当地记者向他求证上面提到的黑人女子是不是霍华德的女朋友,凯文马上接过话说:“不是不是,那是我的女朋友呢。”不过,在活动结束时,记者听到凯文小声地对霍华德说:“他们对你的女朋友真的都很感兴趣!”

“没见过这么能玩的”丘雨勤(香港某体育频道主播、霍华德中国行全程活动主持人)

作为知名的体育主播,丘雨勤之前担任过很多球星来华活动的现场主持,但此次霍华德中国行还是让邱老师忍不住感慨:“我印象中还真没见过这么能玩的球星。”

“你有注意到吗?他超级能跳舞。几乎每次我说汉语的时候,他就会跑到场地一边,随着音乐的节奏兴奋地跳起舞来,样子看起来很是陶醉,”丘雨勤说,“好几次我都得跑到他身边,把他拉到场地中央来。不过这样也蛮好的,现场气氛几乎不需要怎么调动。”

邱老师还注意到,霍华德对中文的热情很高,学习能力也超强。“他经常问我什么什么的中文怎么说,我基本上只要说一遍他就能学会,”丘雨勤说,“‘你好、霍华德、我爱你、加油、再见’,这些中文词他都已经用得很熟练。只要他勤加练习,将来他的中文一定可以说得很棒。”

对于霍华德的敬业精神,丘老师也竖起了大拇指。“一般说来,在球星与企业签订的来华协议中,一般都没有‘必须表演扣篮这样的规定’,这主要是为了避免球星受伤,”丘老师说,“所以这次北京的球迷算是有福了,他们在现场亲眼见到了霍华德的飞人扣篮,而且这是主办方事前没有计划的,完全是霍华德自愿的,从这你可以看出他的敬业精神以及对中国球迷的爱。”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