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霍华德自曝人生七大目标 赛前需蹲35分钟马桶

2010年07月26日07:55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七个目标

童年时代,霍华德就为自己定了“七个目标”:帮助校队拿到全国冠军;打进NBA;成为状元秀;拿到年度最佳防守球员;为国家赢得一枚金牌;捧起NBA总冠军奖杯;成为一个受到全世界喜欢的榜样人物。“我每天都在想着它们,我现在已经逐一实现了前面的五个目标,现在我正在朝第六个目标奋斗,希望它很快就能实现,”霍华德说。

●赛前蹲马桶

NBA球员都有各式各样的赛前习惯,霍华德的一个习惯却让自己大呼意外。“我到达球场后的第一件事是去上厕所,去大便,我一般都会在马桶上蹲上35分钟,”霍华德说,记者摇头表示不相信,他接着说,“这真的是事实,我没骗你。我在赛前还有一个习惯,那就是只穿内裤,听着音乐,在更衣室里巡逻,检查队友们的备战情况。”

●宠物情缘

霍华德家里一共养了七只狗,他给每一只狗都取了名字。“我跟它们的关系就像父亲和儿子、父亲和女儿一样,有机会我要带它们来中国看一看,”霍华德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