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北体大冠军班赴美留学 将来更多人有望受惠

2010年07月21日11:41解放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实习生 倪佳 记者 龚洁芸)北京体育大学“冠军班”首批赴美留学欢送仪式昨天上午举行,包括奥运冠军罗雪娟、陈中、王旭等在内的20位运动员、教练员将于近期前往美国威斯康辛等大学进行为期半年或一年的学习。

“冠军班”出国留学项目是由北体大研究生院和国家留学基金委联合打造的,这样大规模的优秀运动员、教练员出国留学,在历史上尚属首次。这次出国留学的“冠军班”成员绝大部分将赴美国威斯康辛大学和印第安纳大学学习,李娜则前往英国利兹大学。之前,他们已经在北京语言大学进行了两个月的语言培训,这次出去主要是为了提高语言和开阔视野,学习国际先进的训练和管理方面的知识。

北京体育大学副校长池建表示,如果首批学员能够达到预期的学习效果,这个项目会进一步推广,将来更多人有望受惠。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