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国际女子沙滩手球公开赛 7月安徽六安举行

2010年07月21日10:35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合肥7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程士华)记者20日从安徽省体育局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0年“索伊杯”国际女子沙滩手球公开赛将于7月30日在安徽省六安市月亮岛拉开帷幕,共有来自中国、法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60名运动员参赛。

这一赛事由中国手球协会、安徽省体育局主办,六安市人民政府协办。正式比赛自7月31日至8月1日,共有来自法国、中国内地和香港的6支球队参加角逐。

沙滩手球是类似于足球与篮球相混合的一项运动,分为上下半场,中间休息5分钟。沙滩手球战术多变、节奏快,需要力度与速度的结合,通常在视野开阔、平整均匀的沙滩上进行。

据介绍,安徽省六安市月亮岛依山傍水,女子手球运动员将在阳光、沙滩等自然美景中展示体育竞赛“团结、拼搏”的精神,极具观赏性。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