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马拉多纳将和阿根廷续约 留守至2014只差宣布

2010年07月21日08:15腾讯体育roger我要评论(0)
字号:T|T

马拉多纳将和阿根廷续约 留守至2014只差宣布

《号角报》截屏:马拉多纳阿根廷即将续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据美联社和阿根廷《号角报》透露,马拉多纳已经和阿根廷足协达成协议,球王决定将继续担任阿根廷国家队教练至2014年,这个决定将在下周与阿根廷足协的会议后宣布。

阿根廷足协决定和马拉多纳签署一份为期4年的续约合同,这也意味着马大帅可以带队继续征战下一届巴西世界杯和2011年的美洲杯。而他此前将执教委内瑞拉国家队的传闻也将不攻自破。阿根廷足协曾经想解雇马拉多纳的助理教练班子,不过马拉多纳坚决要求所有人都留下。报道,他将周二接受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的邀请,前往委内瑞拉游玩,在他旅程结束之后才会返回阿根廷。

马拉多纳在阿根廷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被德国队四球横扫后,尽管马拉多纳曾表示自己第二天就会辞职,但后来就对自己的续约问题不愿多说。虽然国内对于他是否留任的事情一直争论不休,阿根廷总统克里斯蒂娜-费尔南德斯曾公开支持马拉多纳,并且建议建立一个纪念碑,用来纪念他为阿根廷做出的丰功伟绩。 阿根廷足协也认为本届世界杯国家队的成绩还不错,“对人们的要求来说,国家队在世界杯上取得第五名或许还是不够的,但对阿根廷国家队来说,这并非耻辱。”但也有国内媒体对他批评严厉,指责他尽管拥有包括梅西在内许多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却对德国队战术缺乏充分了解,导致阿根廷耻辱输给输给德国。

阿根廷足协也认为本届世界杯国家队的成绩还不错,“对人们的要求来说,国家队在世界杯上取得第五名或许还是不够的,但对阿根廷国家队来说,这并非耻辱。”但也有国内媒体对他批评严厉,指责他尽管拥有包括梅西在内许多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却对德国队战术缺乏充分了解,导致阿根廷耻辱输给输给德国。

此前阿根廷媒体曾表示,足协可能倾向于与老马续约到2011年美洲杯结束,但阿根廷足协发言人表示:“足协执委会一致支持与马拉多纳续约到2014年世界杯。”

(roger)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