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中甲联赛 > 正文

成都谢菲联高层变动 美女运营官正式亮相(图)

2010年07月20日17:39成都谢菲联官方网站我要评论(0)
字号:T|T

成都谢菲联高层变动 美女运营官正式亮相(图)

新上任的CEO Dave McCartney

成都谢菲联高层变动 美女运营官正式亮相(图)成都谢菲联高层变动 美女运营官正式亮相(图)

新COO Mary Wang正在向媒体介绍相关情况

北京时间7月20日,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在成都谢菲联足球公园会议室举行了媒体见面会。Mr. Kevin McCabe向外界公布了俱乐部管理层的变动,来自英国谢菲联的Mr. Dave McCartney将出任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的CEO(首席执行官),负责协调运作俱乐部球场内外的各项工作;Ms. Mary Wang将出任俱乐部的COO(首席运营官),主管俱乐部的日常事务。

Kevin McCabe向大家介绍道,面对前一段时间俱乐部所面临的困难,总部立即做出了管理层的调整,以迅速解决问题,让俱乐部走向成功。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的目标依旧是成为中国运作最成功的俱乐部,而通过四年多的努力,我们已经收到了一定成效,建成了在一流的训练基地,拥有一流的训练设施。Kevin McCabe也希望两位新的高层能够为俱乐部带来创新和进步。同时,俱乐部的运作也将更加商业化,使更多的球迷来到现场,购买使用球迷用品。

谢菲联是一个全球化的大家庭,分别由来自英国、中国、澳大利亚、匈牙利的四个足球俱乐部组成。在未来的规划中,总部将积极促成大家庭内部的交流。为提高成都谢菲联的竞技水平,介绍欧洲、澳大利亚的优秀球员来中国效力,也将为成都队中有上进心,有潜力的球员提供到欧洲、澳大利亚发展的机会。促进国际品牌文化交流。

此次新上任的CEO Dave McCartney曾作为职业球员在英国、新西兰、澳大利亚等国家联赛中效力过,并拥有15年的主教练经历。在来成都之前,Dave McCartney在同属谢菲联大家庭的匈牙利费伦塔瓦雷斯担任CEO,并取得了成功,在上任当年就带领费伦塔瓦雷斯俱乐部完成了冲甲的目标。作为一名在中国的外籍管理者,DaveMcCartney表示在此之前他就对中国足球有一定的了解,并多次观看过成都谢菲联的比赛。他认为,运作一个足球俱乐部,不论是场内还是场外,全世界的俱乐部都面临同样的问题。目前,成都建工地产队排名积分榜首位,而我们的目标就是要保持榜首的位置,直到赛季结束,完成冲超目标。

作为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的新COO,Mary Wang曾参与过05年英国谢菲联中国行的系列赛工作,所以,此次并不是Mary Wang第一次接触到足球管理工作。目前,尽快了解俱乐部的各项日常工作成为了Mary Wang的首要工作。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