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金山杯-杨浩发威半场两球 谢菲联2-0力挫辽足

2010年03月12日18:0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中超“升班马”辽宁宏运队与被勒令降至中甲的成都谢菲联队在上海金山足球场内场狭路相逢。经过90分钟的激战,谢菲联队凭借下半场的两粒入球,以2比0力克辽足。

体坛网讯3月12日14时30分,“金山杯”七强邀请赛进入到第五比赛日的争夺。在下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中超“升班马”辽宁宏运队与被勒令降至中甲的成都谢菲联队在上海金山足球场内场狭路相逢。经过90分钟的激战,谢菲联队凭借下半场的两粒入球,以2比0力克辽足。第66分钟,杨浩禁区内攻门得手;第82分钟,杨浩在角球战术中梅开二度。

此役,谢菲联队身着传统的红色队服出场,而辽足则身披客场白色战袍应战。开场不久,谢菲联队发动快速反击,在前场左路下底传中后,中路包抄的队友及时插上射门偏出。第5分钟,谢菲联队的射门被辽足门将化解。1分钟后,谢菲联队的任意球直接攻门稍稍高出。第13分钟,肇俊哲罚出的任意球擦着横梁高出。4分钟后,谢菲联队外援的射门又被辽足门将扑出。

在顶住对手开场三板斧后,实力略高一筹的辽足展开了反扑,但中前场球员心态急躁,老将李铁和国脚杨旭先后错失射门良机。第33分钟,谢菲联队在中前场打出流畅配合,可惜临门一脚再次偏出大门。此后,谢菲联队又浪费了一次位置不错的前场任意球机会。半场结束前,两对你来我往互有攻守,但均没有获得太好的进攻机会。上半场45分钟比赛,双方以0比0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两队放手一搏展开对攻战,场面也变得非常好看。第55分钟,谢菲联队前场下底传中,包抄队员中路跟进射门没有打上力量。5分钟后,杨旭中路射门被谢菲联队门将没收。第66分钟,辽足后防解围不利,杨浩拿球后杀入禁区射门得手。谢菲联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1比0!第73分钟,辽足角球被破坏,李钢在快速反击中的射门高出横梁。

第78分钟,辽足获得前场任意球,可惜一脚似传似射被门将没收。2分钟后,辽足发动长传进攻,杨旭面对门将的射门居然没有得手。久攻不下迟迟无法扳平比分,辽足又被谢菲联队偷袭得手。第82分钟,谢菲联队获得角球,门前的外援头球摆渡,杨浩中路射门打进远角,梅开二度。谢菲联队锁定胜局,2比0!2分钟后,夏棋溪门前冲顶偏出大门。第86分钟,辽足外援的射门完成了全场比赛最后一击。经过90分钟的激战,谢菲联队以2比0力克辽足。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责任编辑:nickel xu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