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骑士引援洛瑞失败瞄准三将 前火箭悍将或加盟

2010年07月20日08:0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消息,詹姆斯的出走让骑士彻底走进重建,而他们将首要目标放在了控球后卫上了,此前报价火箭队洛瑞失败并没有让他们丧失信心,而他们将目标也放在了另外三人身上,他们分别是昆汀·杜比、阿西·劳以及曾在火箭有过出色发挥的范·韦弗。

据报道,骑士正在考察这三名后卫球员,并希望签下其中一位,增强球队的板凳席。

杜比是06-07赛季在国王开始NBA生涯的,此后曾短暂效力猛龙,场均贡献4.1分和0.7助攻。阿西·劳2007年第1轮第11顺位被老鹰队选中,相继流浪公牛、山猫和勇士,职业生涯只有3.7分和1.6助攻。

而韦弗则应为曾效力火箭而被大家熟悉,他曾流浪于湖人、掘金、快船、开拓者以及火箭,在前四支球队里,韦弗都没有展示出足够的战力,从而快速被球队抛弃,但是在火箭的一个赛季里,韦弗把握住了机会,他在球队中发挥了劲量小子的作用,从而令人眼前一亮,在那个赛季里,韦弗多次扮演救火队员,他出战63场比赛,场均可以拿到9.7分,三分球命中率为职业生涯新高的3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