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赢球伊万喜上眉梢 朱炯暗批执法裁判不公

2010年07月19日07:51舜网-济南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鲁能与南昌一战,鲁能高层非常重视,新任俱乐部董事长李同智和常务副董事长孙可奇双双出现在主席台上,这是李同智上任后第一次在现场督阵。结果主教练伊万没有让李同智失望,他率领全体将士,把一场胜利献给自己的新老板。比赛结束后,伊万高兴得合不拢嘴。虽然是一球小胜,但他认为对在联赛间歇期之后第一个主场全取三分非常满意。

谈到这场比赛,伊万认为泰山队赢得合情合理,因为整场比赛占据主动,创造的机会也多于对手。“南昌队虽然是升班马,但这个队反击战术打得很熟,尤其他们客场成绩比主场好。今天让我感到遗憾的是我们的新外援米歇尔因伤提前被换下,影响了攻击力。在后面的比赛中,我们加强了进攻,创造了一些机会,只是把握住了一次。我们应该赢下这场比赛,因为我们创造的机会多,也占据着场上主动。”

说到南昌队主教练朱炯,球迷非常熟悉,他曾是上海申花队主力中场。1995赛季,当时只有22岁的朱炯成为申花队绝对主力,为申花队夺得甲A冠军立下汗马功劳。

退役后的朱炯先是出任申花青年队教练,2006赛季担任申花队助理教练。2007年,朱炯转投陕西中新队,成为成耀东助手。去年,朱炯接替昔日队友李骁担任南昌队主教练,冲超成功,一鸣惊人。作为中国足坛比较年轻的主教练,朱炯的身上自然有着一些冲动的情绪。南昌队与大连队比赛,他因不满裁判判罚冲进场内遭到警告。昨晚,南昌队输给鲁能泰山队,朱炯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暗指裁判判罚不公,“如果我们在一种公平的环境下比赛,应该有赢球的机会。”不过,虽然朱炯认为自己的队员表现很出色,还是对鲁能表示出了羡慕之情,“鲁能有这么好的足球环境,这么好的教练和这么好的场地……” (记者王兴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