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孙悦出战奇才夏赛全景展 努力后无遗憾

2010年07月17日10:1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根据美国当地媒体记者麦克-普拉达的个人博客透露,他已经得到了华盛顿奇才的管理层的证明,这支球队已经允许孙悦转战密尔沃基雄鹿,代表这支后场实力相对较弱的球队出征夏季联赛,从而让自己得到更多的表现空间。

在过去的三场为奇才出战的夏季联赛当中,孙悦场均只获得7分钟的上场时间,得到1分0.7个篮板0.7次助攻和1次封盖,投篮命中率仅为12.5%,只能扮演球队的绝对边缘人的角色。而在过去三场比赛中沃尔场均砍下21分9.3次助攻和2.3次抢断,两人之间的实力差距之巨大已经无法用语言来形容。奇才官方网站最初将孙悦的定位为小前锋,但他的身体过于瘦弱,难以适应夏季联赛的比赛强度。而如果他们将孙悦当作后卫来使用,球队会因此而或多或少的减损磨练沃尔的机会,这显然也是奇才不愿意看到的事情。在权衡利弊之后,允许孙悦“转会”到雄鹿,也是非常自然的事情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