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奥运跳水冠军参加选秀 为生病母亲筹医疗费

2010年07月17日02:49京华时报许青红我要评论(0)
字号:T|T

奥运跳水冠军参加选秀 为生病母亲筹医疗费

桑雪(资料图)

本报讯 (记者许青红)昨天,浙江卫视公布了推选参加《非同凡响》选秀的15人名单,最受关注的是2004年《超级女声》季军张含韵回炉参赛。

15人名单中,回炉选手不少,包括2005年《我型我秀》六强选手君君,2005年《梦想中国》亚军郑凡。其中最受关注的是2004年《超级女声》季军,凭借一曲《酸酸甜甜就是我》红极一时的张含韵。据了解,张含韵再次站到选秀舞台上,是缘于包小柏的推荐及力挺。张含韵认为,这是她人生的又一次开端:“我现在21岁了,再也不是当年那个十几岁的小姑娘,我想追求我真正想要的东西。”包小柏称,正是张含韵的这种想法打动了他,“她是一个非常有潜力的选手,我看着她一步一步走到现在,我觉得她现在需要一次真正的机会”。

不过,张含韵现在的身材已经走样,被一些人形容“爆肥”。《非同凡响》导演组工作人员说:“她现在这样肯定不行,我们已经给她制订了瘦身计划,观众将看到张含韵的一次美丽蜕变。”

此外,2000年悉尼奥运会跳水冠军桑雪也出现在名单中,令人惊讶。据介绍,桑雪这次走上选秀舞台,是因为生病的母亲。桑雪的母亲患有先天性心脏病,需要一直治疗。当初为了女儿的跳水事业,全家的钱都用光了。桑雪拿到奥运冠军后,准备挣钱孝敬母亲。她之所以选择进入娱乐圈,是为了让母亲过一个幸福的晚年。

(京华时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