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桑雪:尚未找到感情归属 有机会想与田亮合作

2010年06月05日20:47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常州6月5日电 (记者 康少寒)跳水奥运冠军桑雪今天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尚未找到感情归属,有机会她希望能与田亮合作拍电影。

此次来常州,桑雪是应邀来为跳水世界杯赛助阵的。“退役之后,我没有刻意关注过跳水,但遇到电视转播跳水比赛的时候自己也会看。北京奥运会的时候,我还专门买过黄牛票,到现场看比赛呢。”

桑雪1984年12月7日生于天津。5岁开始学习体操,10岁时改练跳水,1998年3月进入国家跳水队。2000年的悉尼奥运会年仅16岁的桑雪,在单人项目失利的巨大压力下,与队友配合,发挥出高水平,夺得女子十米双人跳台比赛金牌,实现了天津体育奥运金牌“零”的突破。

2004年桑雪因伤病原因渐出赛场,2006年签约北京平方音乐,成为歌坛新人,同年12月20日正式推出第一首个人单曲《伤雪》 ,2007年4月20日推出首个奥运单曲《完美的瞬间》。并推出新歌《嗨》。

除了推唱片,桑雪还非常热衷于中国的慈善事业。“前段时间,刚刚到孤儿院看望过孤儿。”桑雪说,十几年的运动生涯对自己转行走向社会有很大的帮助,“这种帮助是积极向上的,运动员都很坚强,面对困难心态也会好一些。”

桑雪透露,涉足演艺圈只是偶然,对于未来会不会田亮那样演电影,“还没考虑太多,走一步看一步吧。毕竟自己没学过演戏,没有这方面的基础。”桑雪知道田亮拍过电影,比如《牛朗织女》,“如果有机会与他合作一起拍电影,当然好了!”

25岁的桑雪目前尚未找到感情归宿。“男友标准?首先要有上进心,孝顺吧!其他的随缘就好!”她说。(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iy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