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11日最佳球员:小牛悍将凶猛 泰勒21分助火箭

2010年07月11日12:5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进行到第二天,在四场比赛中涌现出了几位表现出众的球员,具体情况如下:

泰-劳森,丹佛掘金

毕竟有过一年NBA经验了,劳森对场上形势的把握日渐得心应手,在同洛杉矶湖人的比赛中他不仅关键时刻能够贡献得分,而且多次为队友送出精妙的传球,充分调动了全队的发挥,最终掘金92-74大胜湖人18分。劳森全场得到18分和7次助攻,不过这两个数据依然无法说明其对球队贡献之大。

罗德里格-比尤博伊斯,达拉斯小牛

比尤博伊斯速度惊人,擅长突破,而且有着一定的三分球投射能力,上赛季季后赛中他曾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在小牛夏季联赛队伍中,比尤博伊斯完全承担了领袖职责,虽然他全场得到28分(今天四场比赛个人最高分)依然没能帮助小牛击败休斯敦火箭,但他第四节发动的反扑已经让火箭球员倍感压力。

杰梅因-泰勒,休斯敦火箭

泰勒全场得到21分、4个篮板以及3次助攻,帮助火箭在第三节打出气势,而且在第四节顶住了小牛的反扑,最终帮助球队87-78击败小牛,取得夏季联赛两连胜。

(三皮)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