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孙悦披52号联手状元 中国太阳战奇才夏季联赛

2010年07月08日17:1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孙悦披52号联手状元 中国太阳战奇才夏季联赛

图注:此为奇才训练营名单截图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8日,《华盛顿奇才官网》报道,今日华盛顿奇才公布了夏季联赛的球员正式名单,奇才将参加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第一场比赛将于7月11日打响。中国球员孙悦被邀请参加奇才夏季联赛,他将身披52号球衣;状元秀约翰-沃里则穿2号球衣。

奇才夏赛球员具体名单如下:35号 特沃尔-布克尔,16号 埃里克-海耶斯,32号里斯特-哈德森,42号阿卜杜拉-约贾罗,20号 卡特-马丁,34号 贾瓦尔-麦基,30号 雷玛尔-摩戈纳,55号 哈马迪-恩迪亚耶,8号 凯文-帕勒莫,33号 阿隆-佩特威,44号 J.P.普林斯,12号杰梅罗-兰德尔,31号 凯尔-斯潘,50号 迈克-斯威特尼,2号 沃里,52号 孙悦。

孙悦此前就有过两次夏季联赛经历,第一次参加夏赛是在07年,当年选秀大会被湖人选中,打了五场比赛,场均出战22.4分钟得3.6分4.6次助攻,投篮命中率只有30.4%,那一次夏季联赛孙悦虽然没有获得一份合同,但是他初步给美国球探和球队们留下了印象,这也是孙悦首次结接触到美国篮球高强度对抗。08年夏天,孙悦因为国家队赛事放弃了夏季联赛机会,这也间接导致在洛杉矶湖人中竞争处于一个不利位置。去年夏天,孙悦代表纽约尼克斯参加了夏赛,结果不太理想,在季前赛之前就被尼克斯裁掉。

在奇才夏赛当中,有八位球员可以打后卫位置,后场竞争非常激烈,奇才原有阵容当中有兰迪-弗耶,尼克-杨,阿里纳斯等人。与奇才其他夏季联赛球员相比,孙悦优势在于曾打过NBA比赛,其他球员基本上来自美国NBDL或者海外联赛,但劣势在于孙悦个人特点并不突出,他虽然可以打两个后卫位置和小前锋,但没有特别突出个人特点,奇才在后场位置天才球员饱满,如果中国太阳想留在奇才,一定要打出具有说服力的数据,但历史上球员依靠夏季联赛表现获得合同几率很小。

奇才选中的三位新秀,沃里,布克尔,恩迪亚耶均进入了名单,奇才先在主场开办迷你训练营,再开始夏季联赛征程。奇才夏赛时间表:7月11日对金州勇士,7月12日对洛杉矶快船,7月15日对达拉斯小牛,7月16日对新奥尔良黄蜂,7月17日对纽约尼克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