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凯尔特人寻雷阿伦替代品 昔日最佳新人成首选

2010年06月29日05:1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根据《波士顿哨兵报》报道,在今年总决赛结束之后,惜败给洛杉矶湖人波士顿凯尔特人已经呈现出了解体迹象,球队老牌三巨头之一的雷-阿伦如今看起来是否在下赛季继续为球队效力依然扑朔迷离,不过实际上凯尔特人似乎已经提前寻找好了二号位环节的阿伦替代品,这位替代品的名字就是01年的最佳新人麦克-米勒

总决赛结束后凯尔特人的状况看起来并不乐观,拉希德-华莱士已经宣布正式退役离开NBA,主教练道格-里弗斯是否留下继续执教还悬而未决,在本周四将会正式成为完全自由球员的阿伦也可能很难和球队继续合作。在本赛季阿伦场均出战35.2分钟,能够得到16.3分3.2个篮板和2.6次助攻,虽然在三分线外的杀伤力和整体战力都有所下滑,但是仍旧有很多球队对于这位优秀射手颇为垂涎。作为NBA历史上最伟大的狙击手之一,阿伦在职业生涯中已经先后效力过密尔沃基雄鹿,西雅图超音速和凯尔特人三支球队,这次他是否会再度更换门庭,签订自己生涯中极可能是最后一份的合同,现在看来谁都不能做出保证。

凯尔特人的薪金空间依然非常狭小,他们如今也只拥有中产阶级合同和老将底薪合同可用,而昔日的联盟最佳新人米勒不知不觉中已经成为了阿伦离开后凯尔特人的首选备胎。本赛季已经30岁的米勒为奇才出战了54场常规赛,场均得到10.1分6.2个篮板和3.9次助攻,他的全面性依然值得人们期待。在奥兰多魔术时期米勒赢得最佳新人的时候里弗斯就是他的教练,这也增加了他加盟凯尔特人的可能性。(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