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雷-阿伦:幸运女神没降临 更衣室有很多泪水

2010年06月18日13:4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紫金战袍”再一次成为了胜利者,科比-布莱恩特站在记录台上,摇动着他的拳头和五个手指。北京时间6月18日,据美联社报道,在今天的总决赛第七场比赛当中,尽管科比24投6中仅得到23分,但他仍然带领湖人战胜凯尔特人卫冕总冠军,并再一次当选总决赛MVP。

当然,这个结果对于凯尔特人来说无疑是非常他们失望的,因为在赢得第五场比赛之后,他们在剩余的两场比赛当中,只需要取胜一场就能夺得球队历史上的第18座总冠军奖杯。“听着,是我们给了湖人信心。”凯尔特人主教练多克-里弗斯仍然大度的说,“他们是了不起的。”

在今天的比赛当中,保罗-皮尔斯贡献了18分和10个篮板,凯文-加内特得到17分,但常规赛仅排名东部第四的凯尔特人,仍然没能成为这个赛季的最终胜利者。而这一次总决赛的败北,或许也会让凯尔特人开始重建,首当其冲的自然是曾给他们带来过辉煌的“三巨头”面临着解散。

里弗斯也知道这支球队即将改变,他甚至表示2010-11赛季的凯尔特人,肯定会和今年这支球队有所不同。“我们是一支严谨的球队,一支最令人感动的球队,是我一生中看到过最疯狂的球队。”里弗斯说。另外里弗斯还表示,自己将等待一段时间,才会作出自己未来去向的决定。

不过痛失总冠军还是让凯尔特人上下非常沮丧,“我们在拼搏在争取,我们在尽力做我们一切能扭转局面的事情。”今天14投3中得到13分的雷-阿伦说,“我们有机会赢得比赛,但是我们并没能一直打出我们的方式。我不认为我们泄了气,只是幸运女神没站在我们这一边。我们的更衣室里有很多泪水,很多泪水。”

在组建了三巨头之后,凯尔特人在最近三个赛季里,都取得了胜率超过50%的战绩。遗憾的是今天,三巨头并没有为他们带来球队历史上的第18座总冠军奖杯。“我们更衣室里很多人都痛哭了。”里弗斯说,“有许多人需要照顾。我并不认为有没有掉眼泪的眼睛,大家紧紧拥抱在一起,很多人都感到非常伤心。这是一件好事情,这显示了很多人都在意。”

另外据里弗斯透露,在这次总决赛结束之后,拉希德-华莱士可能会退役。“我不知道华莱士还会不会再打下去。”里弗斯说。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