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皮尔斯:很失望要重返洛城 我们仍有信心夺冠

2010年06月09日20:36腾讯体育旋木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波士顿环球报》报道,皮尔斯原本不打算再回到洛杉矶,但今天凯尔特人的失利使得他要改变行程,在输掉今天的比赛之后,凯尔特人极度渴望接下来两场比赛的胜利。

“我很失望,对输球非常失望。”皮尔斯说道,“事情已经发生了,我们输掉了比赛,我们现在要回到洛杉矶。”

对于外界对自己过于自信的质疑,皮尔斯有话要说:“我不可能在洛杉矶赢了球之后说我们还要回来,如果是这样的话,那就是我们要准备在主场输球。我对球队非常有信心,所以说这样的话,为的就是鼓舞士气。我渴望胜利,就像湖人他们一样,我们要回到洛杉矶,努力去拼,这没问题。”

皮尔斯今天也只得到15分,这是他连续第二场状态低迷,当然了今天也有受犯规困扰的因素。“我渴望帮助球队去赢球,不管我们打得好还是不好,我们都知道自己有能力赢得这个系列赛。”皮尔斯说道。

“我觉得下半场的犯规给我的困扰更多。”皮尔斯表示,“你知道的,我刚投进一个球,努力找回自己的节奏,但由于犯规又回到替补席。这种感觉很糟糕,因为你感觉到自己的强硬,但却一直被吹犯规,犯规使得我无法给球队提供帮助。”

“我在上半场错失了一些好机会。”皮尔斯说道,“球队在某些方面失控,这就是季后赛胜负的关键点。我们在最后时刻崩盘,送给费舍尔太多的空档机会,这让我们付出了代价。”

“我对自己的球队很有信心,在接受采访前和教练聊了几分钟,说了一些我们应该做的,所以我们现在依然团结在一起,不存在互相指责,并没有倒下。我们会在第四场比赛中反弹,因为今天的比赛并不代表第四场,不管你是输还是赢,这就是我们战斗的方式。”皮尔斯表示。

尽管今天输掉了关键之战,但这位凯尔特人队长依然充满信心。“我现在感觉很好,我们今天没有发挥出水准,我们有能力赢下这些比赛。”皮尔斯说道,“即使是今天赢了,我们也不觉得自己打得很好。

“我们有很好的机会,雷今天有很好的机会,如果换在平常他都能够投进。我们需要更多地转移球,让不错的机会变成非常好的机会。我们和湖人知己知彼,都知道对方的底牌,现在是我们奋起的时候了。”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