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新闻回顾:纳什变身足球记者 魔兽起诉前女友

2010年06月07日08:15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纳什变身足球记者

2010年世界杯开幕在即,在南非约翰内斯堡出生的纳什也将变身足球记者,参与世界杯的赛事报道工作。据悉,世界杯期间,纳什将向其临时供职的CBS网站发回及时的图文和视频报道。

奥尼尔拍《鲨鱼大挑战》续集

奥尼尔挑战拼写冠军《鲨鱼大挑战》的续集即将开拍,奥尼尔的第一个对手将是去年全美拼写大赛的冠军卡夫娅·希瓦山卡。这位年仅14岁的冠军表示,比赛中,她将允许奥尼尔出现两次拼写错误,而且她还提醒“鲨鱼”,著名脱口秀主持人吉米·基摩尔去年就败在她手下。

詹宁斯宣布“单身”

雄鹿菜鸟布兰顿·詹宁斯近日通过自己的微博宣布,他已经和之前交往的女生正式分手。“我现在是单身汉啦,”詹宁斯如是写道。

沃尔、大将军搭档后场

华盛顿当地媒体报道说,奇才主帅桑德斯已经告诉“准状元”沃尔,下赛季他会安排沃尔出任球队的控球后卫,而让阿里纳斯改打得分后卫。

魔兽起诉前女友

罗伊斯·里德曾是魔术拉拉队员、霍华德的前女友,她曾在2008年为“魔兽”生下一个儿子。两人分手后,罗伊斯多次公开批评霍华德,说他是一个不负责的父亲。近日,“魔兽”的律师将罗伊斯告上了法庭,并请求法院对她处以50万美金的罚款。

韦德获两儿子监护权

韦德与前妻西奥沃恩的官司终于有了最终结果,法院于近日判定,“闪电侠”将获得两个孩子的监护权,判罚的主要理由就是“西奥沃恩的很多行为很可能将干扰到孩子的正常生活。”

大卫·李苦练三分

大卫·李的经纪人巴特斯特恩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李现在正在苦练三分球,主要目的就是提高中远投能力:“他每天的训练都要投中500个三分球。”

骑士盯上斯科特

新奥尔良当地媒体的专栏作家约翰·雷德近日在微博上透露,前黄蜂主帅拜伦·斯科特已成为骑士新主帅的候选人之一。斯科特职业生涯执教过篮网和黄蜂,总战绩为352胜355负。

费里铁定离队

骑士总经理的合同将在今年六月底到期,雅虎体育报道说,他将不会与球队续约。费里自2005年起担任骑士总经理一职,目前这支骑士几乎完全由他一手打造。

活塞老板开卖球队

活塞队近日宣布,他们已经聘请中介公司来完成出售球队的工作,这家公司目前正在和很多有意向的购买者进行商谈。

开拓者助教执掌黄蜂

黄蜂近日和开拓者助教蒙蒂·威廉姆斯签订了一份为期三年(第三年球队有选择权)的执教合同,他也成了NBA历史上最年轻的主教练(38岁)。

卡利帕里否认将执教詹姆斯

面对联盟盛传的“下赛季将执教詹姆斯”的流言,肯塔基主帅卡利帕里近日终于出面做了澄清,他说他从没和任何人谈论过要去执教詹姆斯的事情,那些有关他将去NBA执教的说法都只是猜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