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霍华德支持绿军夺冠 魔兽:KG将摧残加索尔

2010年06月03日08:2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霍华德支持绿军夺冠 魔兽:KG将摧残加索尔

霍华德支持刚刚淘汰魔术凯尔特人赢得总冠军(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据《奥兰多哨兵报》消息:魔术当家中锋德怀特-霍华德在其微博上表示波士顿凯尔特人会赢得2010年总冠军。

东区决赛中,魔术的对手就凯尔特人,在先输给对手3场后魔术扳回2场,但第六战他们还是没能冲破绿军的防线,遗憾地失去了进入总决赛的机会。此次系列赛中,霍华德充分体验到了绿军内线防守的坚韧,虽然他的“铁肘”屡屡杀伤对手,但绿军从来没有退缩过,这样一群铁血球员应当不会惧怕湖人的豪华锋线。

尽管被绿军淘汰,而且第六战还遭到过凯文-加内特的强硬纠缠,自己手臂也遭到了KG的重创,但霍华德依然支持绿军,他认为绿军理应夺得总冠军。“他们是当前最火爆的球队,而且朗多势头正猛。”霍华德在微博中表示。“湖人球迷们必须明白这点。而且你们也不得不担心加内特会摧残保罗-加索尔安德鲁-拜纳姆这种事情的发生。”

亲身体验过加内特厉害的霍华德显然担心湖人内线的承受力,因此,那些所谓的KG已老去的言论似乎有些不妥,湖人内线将迎来残酷的考验。

(三皮)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