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独家:马拉多纳新纹身! 外孙化身守护神(图)

2010年06月06日08:1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独家:马拉多纳新纹身! 外孙化身守护神(图)

纹身大师安东尼和老马

独家:马拉多纳新纹身! 外孙化身守护神(图)

本哈明是老马外孙的名字

腾讯体育6月6日南非讯(特约记者拉米罗) 当阿奎罗率领马德里竞技夺得联盟杯后,马拉多纳对于这个准女婿越来越信赖了。阿根廷队队员们笑称应该好好感谢“KUN”,正是因为他的女友是马拉多纳的爱女,大家才有了世界杯期间与配偶和女友团聚的可能,C罗和葡萄牙队员们就没有这样的福气了。

然而,说马拉多纳纵容阿奎罗,不如说他更爱女儿与阿奎罗的儿子,也就是迭戈的第一个外孙小本哈明(BENJAMIN),为了激励自己在世界杯夺得佳绩,也为了一份祝福,老马特地请来了著名纹身大师安东尼,后者将“本哈明”的名字细细地纹在了马拉多纳的右臂上。

人们都知道,马拉多纳的身上纹了两个爱女的名字,纹了一代革命者格瓦拉和卡斯特罗的头像,现在又纹上了外孙的名字,用他的话就是所爱的人都跟他去了南非。迭戈对安东尼说:“曾经有不少人祈祷阿根廷队会失去世界杯的资格,现在同样有人诅咒我们止步小组赛,现在我更不怕了,因为我的外孙会保佑我,他对阿根廷队没有任何担忧。”

阿奎罗对岳父大人的举动极为感动,他说他已经将本哈明纹在心底,为阿根廷队,他将任劳任怨,一切都听迭戈安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