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萨内蒂力挺马拉多纳:阿根廷定能战斗至最后

2010年05月31日10:06足球·劲体育李镇伯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李镇伯报道 随着国家队抵达南非,阿根廷人已经进入世界杯状态,蓝白军团将再次向世界杯发起冲击。自马拉多纳时代后,阿根廷人再没能赢得世界冠军,自1993年美洲杯后,成年队甚至也没能拿到任何一项洲际以上赛事的冠军。后马拉多纳时代的代表人物———阿亚拉、萨内蒂和克雷斯波成为悲情的标志,他们是没有冠军的一代,更是“失败的一代”,《奥莱报》近日走访了萨内蒂和克雷斯波两名元老,两人不约而同都对新一代国家队充满信心。

在被谈起“失败一代”时,克雷斯波只是微微一笑,这已经是既成的事实,克雷斯波参加了三届世界杯,只有2006年是作为主力前锋出战,他们只是在1/4决赛中点球决胜输给了东道主,若不是主力门将阿邦丹谢里意外受伤,比赛中开场就1比0领先的阿根廷本有机会进入四强。“我相信迭戈的球队,他们拥有世界上最好的球员。而且迭戈的建队理念很正确,他拥有很多天才,却并不是让这些天才各自为战,而是希望他们可以成为一个强大的团队。我支持迭戈的决定,梅西很出色,但一个梅西不能帮助阿根廷赢得冠军,要想在世界杯走到最后,我们必须拥有一个强大的整体。”当外界很多人为马拉多纳的组队而诟病时,克雷斯波却非常支持马拉多纳,“名单总会有一定争议,但我相信迭戈的选择,他会带上最好的球员,最合适的球员,一切都是为了可以夺冠。”

萨内蒂更是“失败一代”的争议人物。因为他本有机会可以出现在出征南非的大名单中,但马拉多纳最终决定放弃。刚刚随国际米兰赢得三冠王,萨内蒂是落选大名单的球员中,支持率最高的一人,他和坎比亚索无法出战世界杯,让很多阿根廷球迷感到遗憾。值得一提的是,萨内蒂已经和墨西哥电视台签约,世界杯期间他将和齐达内、比安奇一同担任该电视台的评论嘉宾。“我希望国家队可以战斗到最后,他们拥有一批实力出色的球员,有能力实现这一目标”,萨内蒂这样表示。只有阿根廷战斗到最后,他们才可能在南非碰面,因为萨内蒂只签了一周合同,他将在7月4日至11日在南非担任评论,只有国家队打入四强,他们才能碰面。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