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场边花絮 > 正文

纳达尔生日主办方送蛋糕 托尼叔叔讲笑话助兴

2010年06月05日00:0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纳达尔生日主办方送蛋糕 托尼叔叔讲笑话助兴

纳达尔和蛋糕合影。

腾讯体育讯 纳达尔的24岁生日在巴黎度过,主办方送了蛋糕给他,还有很多球迷现场为他唱生日歌。这位法网夺冠呼声最高的西班牙小子显得很兴奋,他迫不及待更新了《泰晤士报》的博客。

大家好,今天最多只能花十分钟写博客了,所以要写的短一些。因为我需要去睡觉,睡觉的时间可得比写博客时间长。

今天是个伟大的日子,因为我过生日。我必须说,我收到了很多很多祝贺。在吃过早餐之后,我的家人和团队工作人员一起为我庆生,他们祝我一切顺利。托尼叔叔讲了不少笑话,我爸爸则觉得我又变老了一岁。

之后我去了球场,很多球迷已经等在那里了,他们向我祝贺,而且还现场唱了生日歌,有英文的、法文的、还有西班牙文的。此外,他们在新闻中心还给我准备了大蛋糕,我过去吹了蜡烛。正如我昨天在博客里写的,今年可比去年强多了,去年是因为受伤只能在家里过生日,希望未来这几年都可以在巴黎庆生。

我明天上午10点半会去赛场,大概热身到11点半,让我们拭目以待吧。谢谢今天所有给我祝福的人,谢谢大家。

(太妃糖)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