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纳达尔博客:庆幸法网过生日 本以为会师小德

2010年06月03日20:1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纳达尔博客:庆幸法网过生日 本以为会师小德

纳达尔剑指法网王冠(点击欣赏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晋级法网半决赛之后,疲惫的纳达尔没来得及第一时间跟球迷分享心得。不过他很快就去《泰晤士报》的专栏补写了简单的博客。

大家好,昨天没及时写博客真的很抱歉,因为时间真的太晚了,所以只是回答了球迷的提问。我去吃了饭,然后做了简单理疗,就去睡觉了。当时根本没有足够的思维去思考和写作,所以只能回答别人提的一些问题。

正如我所说,并非所有人都跟我一样认为,但今天的比赛真的很艰苦,甚至是非常非常艰难。我随时都有可能输掉比赛,尼科打得真的很好。而我一开始则打得不怎么样,犯了很多错误,非受迫性失误也很多。不过无论如何我赢得了比赛,晋级法网半决赛,我很高兴自己能再度获得这样的成绩。

还有一件事我要跟大家说,我看了德约科维奇和梅尔泽的比赛,这关系到我半决赛的对手,诺瓦克输了我有些意外(我原本以为他会晋级),接受完三家电视台专访之后,我在更衣室把剩下的比赛全部看完了。

现在我已经回到了酒店,刚跟我父亲和团队人员一起吃了饭,明天,或者该说是今天已经是我的生日了,去年我错过了在这里庆生的机会,很高兴今年能在巴黎过这个生日。

(太妃糖)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