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泰:其实我是公牛球迷 如何防皮尔斯等着瞧

2010年06月03日17:24腾讯体育旋木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消息,湖人在今日备战总决赛第一场比赛,大战在即,阿泰斯特接受了媒体的联合采访,让我们听听他在大战前的心声——

问:你要在总决赛中做出怎样的贡献?

阿泰:更重要的就是全身心地投入比赛,这才是最重要的。

问:你们找到了限制皮尔斯加内特和雷•阿伦的办法了吗?你们要如何限制他们的发挥?

阿泰:我将会在第一场比赛中寻求解决之道,让我们拭目以待吧,我现在还没有答案。

问:湖人与凯尔特人的敌对关系对于你来说意味着什么?

阿泰:没有什么特别的,这是我在湖人的第一个赛季,所以我对这种宿敌的氛围并没有什么深刻的体会。但我想只要明天打完比赛之后,我就会成为其中的一分子。不过我现在并没有了解太多关于这方面的内容,我知道拉里•伯德VS.魔术师•约翰逊,但除此之外,我一直都是公牛队的球迷。

问:队友都没有和你谈起输给凯尔特人的事情?我知道你并不需要太多额外的动力,但队友之间会比较多地谈起凯尔特人吗?

阿泰:不,他们没怎么谈论。大部分球员在这里都是来努力打球的,毫无疑问我们有一段很长的休息时间,所以我们有时间来回顾一下08年的总决赛。首轮打雷霆非常艰苦,所以我们把注意力更多地集中在他们身上,爵士也很难对付,还有太阳,所以必须把注意力放在这些比赛上,然后才能考虑之后的事。凯尔特人正在等着我们,他们是率先进入冠军赛的,所以我没有什么需要激励的,我的动力已经摆在那里了。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