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埃文斯陷超速驾驶麻烦 新秀王及时道歉换谅解

2010年06月03日09:14华奥星空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6月3日,本赛季最佳新秀得主,来自国王队的埃文斯因为超速驾驶而陷入麻烦。不过,在犯事后的第一时间,埃文斯就向公众做出了诚挚的道歉。

据负责调查此事的加州高速公路巡警局称,当地时间周一晚上,埃文斯驾驶一辆黑色的梅赛德斯-奔驰S550以近130公里/小时的速度飞驰。巡警一直跟随着埃文斯,直到傍晚时分才在一个公园的门口对此事做出了处理,埃文斯准备去公园打球。由于埃文斯的车窗是黑色的,所以巡警甚至拔出了枪将他和车上的伙伴请下车。这样的场面让事后的埃文斯心有余悸。

对于自己的错误,埃文斯很快作出了道歉。“超速驾驶是不对的,我会从中吸取教训。我有一个不错的前程,我可不想将其葬送在一次车祸中。”

根据目前的情况来看,埃文斯可能不会因为超速惹上牢狱之灾,不过他还是要在8月10日出席庭审。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