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埃文斯代表国王参加抽签 最佳新人只搏状元签

2010年04月18日09:1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4月18日,据雅虎体育报道,国王新秀泰瑞克·埃文斯将代表球队参加5月18日在新泽西州锡考克斯镇举行的2010NBA选秀大会的乐透抽签。

国王队今年的战绩是联盟倒数第三,仅次于篮网森林狼。他们抽到状元签的概率为15.6%,即使是最坏的情况,他们也能保证得到前六的签位。

稍早之前,乐透抽签顺序已完全确定,一旦萨克拉门托如愿以偿得到·状元签,他们极有可能选择来自肯塔基大学的约翰·沃尔,而后者很可能将成为第二个埃文斯。

在2009-10赛季的NCAA联赛中,约翰·沃尔场均出场33.6分钟,场均得分17.3分,此外还有7.1次助攻和3.8个篮板,他的数据是整个NCAA所有控卫中最耀眼的一位。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