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大威穆雷黯然离开 法网大腕儿连遭爆冷出局

2010年06月01日10:22重庆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据新华社虽然第二盘几度陷入险境,但拿关键分很少手软的瑞士天王费德勒昨日还是直落三盘淘汰同胞兼好友瓦夫兰卡,晋级法网男单八强。男单4号种子穆雷及女单2号种子大威廉姆斯则双双止步16强。

在高排位种子选手中,英国头号男单穆雷运气绝对最差。除首轮遭遇实力不俗的东道主球星加斯凯特,最终靠惊天逆转艰难获胜外,巴黎的风雨也格外“眷顾”他。5月26日雨水连连致使赛程大幅滞后,结果穆雷的比赛因天色太晚没能了结,5月27日挥拍再战又碰阴雨,因此被二度请回休息室。

昨日穆雷与捷克人贝尔迪赫交战,大雨中途袭来。两人冒雨又你来我往几个回合,然后不得不暂停比赛到休息室等待。过了没多久再次登场,一脸颓废的穆雷表现不见起色,最终以4:6、5:7和3:6落败。

在穆雷黯然离去前,法国的希望特松加因大腿和臀部拉伤未能完成比赛,丢掉首盘后便将胜利送给俄罗斯人尤日内。而在更早进行的一场女单16强较量中,2号种子大威以4:6和3:6不敌俄罗斯姑娘彼得罗娃,成为截至目前男、女单项目出局的最高排名种子选手。之前淘汰中国“一姐”李娜的意大利人斯基亚沃内继续前行,当日以两个6:4击败俄罗斯选手基里连科

此外,晏紫与美国搭档马泰克止步女双16强,使得郑洁成为中国队在法网仅存的“金花”。郑洁将与中华台北选手詹咏然合作争取女双八强席位。

[责任编辑:zha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