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专家:大威状态起伏令人失望 莎娃虽败犹荣

2010年05月31日16:16eurosport.qq.com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专家:大威状态起伏令人失望 莎娃虽败犹荣

此前我从不认为托马斯-伯蒂奇有在法网第四轮直落三盘淘汰穆雷的能力,然而首先,捷克名将本场比赛发挥尤为出色,伯蒂奇一直是位杰出的选手,但心理素质上的不足限制其更进一步,然而同穆雷的比赛伯蒂奇在关键分上毫不手软,最终他收获了生涯中分量颇重的一场胜利。(西蒙-里德/文)

两人在雨停后恢复比赛有些过早,场地的糟糕条件让球变得很重,这对两人都造成了不小的影响,穆雷没能为自己创造出最好的机会,然而机会就是稍纵即逝,穆雷没能做到,伯蒂奇就会去把握。

随后穆雷陷入了语无伦次的怒吼中,然而心情的宣泄无法阻止其无缘八强的脚步,穆雷没能及时找回状态像首轮逆转加斯奎特那样后来居上。然而英国天才无需焦虑,他的状态其实不错,它将能够昂首挺胸进入草地赛季。四分之一决赛伯蒂奇将同尤兹尼争夺一个四强名额,看到自己的八强对手后两人也许心里都有想法了。

无论怎样我预测伯蒂奇将能够在半决赛碰撞费德勒,然而捷克人没有任何胜算。费德勒目前所打的网球很炫,同瓦林卡的比赛证明天王渐入佳境。

+++

女单赛场我不得不说莎娃虽败犹荣,俄罗斯美女不敌海宁的比赛是女单迄今为止最出彩的一场对决,男单赛场至今甚至都没有比这更引人注目的比赛。决胜盘中莎娃的重炮荡然无存,而海宁用自己的风格笑到了最后。

+++

大威的出局令人失望,我不明白为什么黑珍珠的状态起伏会如此之大,也许她受到了天气的影响,而佩特洛娃最大限度地维持住了自己的失误次数。这就是我们熟知的那个大威,其失败的方式往往比结果更令人惊讶。

(eurosport.qq.com)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