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小斯渴望加入四方会谈 巨星联手改写联盟格局

2010年06月01日07:0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斯渴望加入四方会谈 巨星联手改写联盟格局

小斯望成为超级巨星会谈一份子(点击欣赏比赛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NBA自由交易市场即将开启,而像詹姆斯韦德这样级别的巨星,更希望将未来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在之前的报道中,韦德表示将和詹姆斯、约翰逊等人一起商讨未来,另外,据ESPN报道,到时候波什也将加入进来,组成一个四方会谈。而今日,刚刚在季后赛中被淘汰的斯塔德迈尔表示,他希望在自由市场开放之前坐下来和詹姆斯、韦德好好谈一谈,成为这个超级巨星会谈的一份子。

尽管本赛季太阳取得了非凡的成功,但这不能确保斯塔德迈尔会继续留在菲尼克斯。主教练金特里就表示:“小斯跳出合同是预期中的事情,但我们还是希望他能够回来。”小斯也表示重返太阳的可能性是五五开,他最迫切希望得到的还是一份新的顶薪合同,其次是总冠军奖杯,当然最理想的结果自然是兼而有之。

这不小斯马上就有了实际行动。作为今年夏天自由市场上的大鱼,小斯和詹姆斯、韦德、约翰逊和波什一样,也是各支球队追逐的主要对象。对于自己的未来,小斯也希望能和这些人一样,坐下来一起商量下。“我和詹姆斯、韦德、波什等人都有着不错的关系,他们都是我的朋友。”小斯说道,“所以如果他们邀请我一起商量,那我将非常乐意,并和他们好好谈谈。”

在上周,韦德曾对芝加哥媒体表示他将和詹姆斯、约翰逊等人商量后在做出最后的选择,加上媒体猜测的波什和现在的小斯,这五个人组成的阵营足以影响联盟将来的格局。联盟中任何一支球队得到其中两人,都会马上跃升为夺冠热门球队,而像尼克斯、篮网热火等球队早在一边虎视眈眈了。

作为NBA官方,他们显然不希望这一切由球员来决定,根据规定,球员是不可以通过私下商量来控制自由市场交易的。不过对于韦德的言论,NBA方面表示韦德目前的所作所为并没有违反NBA的规则,所以联盟不会有所行动。但这并不意味着一旦他们付诸于行动,联盟不会就此进行打压。但无论怎样,有一件事是确定的,那就是2010年自由市场的精彩大戏正慢慢拉开大幕,而我们需要做的,就是搬条板凳围观之。(肖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