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太阳下赛季取决于他 小斯:续约首选还有B计划

2010年05月31日11:3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一切都取决于小斯的去留,”ESPN在菲尼克斯的记者迈克尔·斯沃茨说,“他就像一块多米诺骨牌一样,决定着整个太阳队在下赛季的人员变化。”作为2010自由球员市场上最大牌的一位内线,小斯一旦决定跳出合同的话,那太阳刚刚在主场吞下的这场失利,就很有可能成为小斯代表球队出战的最后一场比赛了。

小斯在这场可能的告别演出中,表现得并不算太好。他全场比赛出场时间高达43分钟,却一共只有4个篮板球入账,甚至还不如打控卫的纳什。尤其是在距离比赛结束仅仅1分15秒时,“当太阳最需要一个篮板球时,小斯又被加索尔赶到了一旁,眼看着对手补篮成功。”《亚利桑那共和报》的鲍勃·杨恨得牙痒痒,如果小斯抓下这个篮板,98比103落后的太阳就有可能再次把分差缩小到3分以内。

除了这个关键篮板的失守外,小斯还在第四节内出现了一次进攻犯规、一次传球失误,这样的表现颇让太阳球迷觉得恨铁不成钢。但由于他在这一节独力取下12分,由于他全场比赛依然夺得了全队最高的27分——小斯在这个夏天就依然会是最热门的自由球员之一。

“对于我自己的未来去向,我依然还不是很确定,”在太阳被淘汰后,小斯迅速就这个焦点问题作出了解答,“我会很认真地考虑一段日子,享受下家庭生活,放松下我的身体。然后再经过深思熟虑,考虑好自己的下一步究竟怎么走。”根据小斯自己的概括,他留在太阳和离开的机会比例基本是50%对50%,“这需要我自己做出很多的研究,就像玩Fantasy游戏一样,你在游戏里要搭建一支冠军球队就要花很多心思。”小斯形容自己心里的感受道,而他提前跳出合同,试水自由市场则基本已经成为了定局。

“球队是否具有冠军实力,是我最先考虑的问题,其次薪金自然也是肯定会考虑的因素”,球队的实力、合同的金额、合同的长度,许多因素综合起来,让小斯的2010年之夏注定忙碌了。

小斯相信他和太阳续约的机会依然是最大的,毕竟他的整个职业生涯都是在这里度过的。“如果能够续约那当然很理想,”小斯说,“那是我的终极计划,我的目标。但是如果目标无法实现的话,我只好启动B计划了。”

体坛网特别推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