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小德:遗憾没和纳达尔拍MV 力争打破费纳垄断

2010年05月31日22:1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消息,塞尔维亚名将德约科维奇今天继续在法网赛场高奏凯歌,淘汰美国选手吉内普里后,小德第4次闯入法网八强。赛后记者发布会,小德一度因为记者频繁质疑他的起伏状态而发飙,不过在谈到自己和特洛伊基的那段模仿秀时,小德终于“转阴为晴”。他笑称自己唯一的遗憾就是没有和纳达尔合作拍摄MV,不然那将是非常独特的模仿视频。

针对今天比赛前两盘自己的失势,小德认为是早场赛害的他找不到感觉,“我不是习惯打早场赛的人,所以我花了点时间才找到节奏。”那么小德眼中谁是打早场的高手呢,“绝对是纳达尔,不管你什么时候叫他起来,他的表现都一样。”

有记者“不识相”的挖掘小德第二盘的惨败,并称这已成了今年法网小德的“百慕大禁区”,塞尔维亚名将对此颇有意见,“为什么我们要一直谈消极的事情呢,总是挣扎、挣扎、挣扎。要知道,是我赢了比赛。你不可能每一分都100%在状态,起起伏伏很正常。”

小德与同胞特洛伊基模仿纳达尔与夏奇拉MV的视频,最近已是法网的热议话题,那么小德有意在本周再出一段劲爆模仿秀吗?“没有比赛,没有训练的时候,我就用这种方式放松自己,我现在也不能回复你,本周是否能够让你期待些什么,因为接下来我要把更多精力放在比赛上。”那么纳达尔喜欢这段视频吗?“我希望他能给我积极的评论。我听说他曾从我这儿看到比这(指模仿MV)更有趣的东西。这次我很遗憾没和纳达尔一起合作,拍摄这段视频,否则那将会多么独特啊。”

最后有记者提到了决赛费纳能否会师的问题,小德透露了自己的野心,“谈论费纳决赛很正常,过去5年他们统治了这儿,人们有理由那样期待。但我是那些试图进入决赛,制造惊奇的人。”(杨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