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命运成心玩弄罗迪克 美国一哥无缘16强须认命

2010年05月30日08:5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命运成心玩弄罗迪克 美国一哥无缘16强须认命

北京时间5月29日晚,有时当一个人面对失败时,一味的反抗命运的捉弄并非明智之举,对于美国一哥罗迪克来说,接受一生无法在法网出人头地的现实也是才是明智的,在惨遭世界排名仅114位的加巴什维利横扫后前世界第一再次被挡在16强门外。

两人在世界排名上差距多达106位,然而本场比赛中无论你如何端详都会承认加巴什维利更像是位世界第八。“我从第一个球开始便开始走向失败,你知道,比赛在我当前的状态下会很艰难,他在大多数时间都掌控了比赛。”罗迪克赛后很无奈。

“今天他出手的时间相当充裕,我很难穿透他的防线,他有些同去年法网时的索德林相似。”两人在进行第三轮较量时天气相对较凉并且伴有微风,而罗迪克恐怕也提前便意识到了今年又无法冲破无缘八强的魔咒了。

“由于场地中有一些小水坑,而网球在接触水坑后会变得越来越沉,这是我坚决要抱怨的事情。”尽管怨声载道,但美国人也还算平静地接受了失利的现实,法网落幕后草地赛季就将接踵而至,美国大炮也将进入赛季中最为甜蜜的一个阶段。

去年温网决赛罗迪克挑战费德勒的史诗对决至今令人过目不忘,双方决胜盘16-14的比分让人瞠目结舌。“我对待草地赛季时总是会付出最多的感情,能够重新回到我擅长的场地类型令我很兴奋。”3届温网亚军谈到。“我并不认为我的漏洞比较多,我感觉自己在草地上比赛运转的还不错。”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