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美国大炮度过艰难一天 罗迪克:真是太折磨了

2010年05月28日13:53欧体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美国大炮度过艰难一天 罗迪克:真是太折磨了

  赛会六号种子安迪-罗迪克在法网第5个比赛日上经历了痛苦的一天。经历四盘苦战,他才以6-3、5-7、6-4、6-2击败斯洛文尼亚的布拉兹-卡维奇,晋级第三轮。

  美国人的大力击球在潮湿的红土赛场上未能发挥出来。比赛还被雨水打断了两次,很多时间都是出于等待、开始、暂停之中。

  “是的,这对我来说真是太折磨了。”罗迪克赛后对记者们说道。

  “我无法让我的发球去我想去的地方。今天早上我起来的时候,看着窗外,知道今天将是漫长的一天。”

  “比赛将会变得很凌乱。你知道,我并不喜欢这样的比赛。”

  罗迪克的比赛因为下雨被推迟。在比赛中他7次被卡维奇破发,但最终还是坚持到了最后。在下一轮他的对手是俄罗斯人加巴什维利。

  “你整个都不知道该做些什么了。”罗迪克说,“切球成了死球,发球也失去了威力。”

  “我的意思是就剩下了跑和坚持到底,那会发生什么呢?”

  这场在苏珊-朗格朗球场进行的比赛共实现了17次破发,用时2小时57分钟。

  然而在第一次被雨水打断后,罗迪克连续丢了8分。

  “我们进来,(教练)拉里(斯蒂芬基)对我说‘开始很强势,你可以拿下的。’我开始了比赛,连续丢了8分,因此并没有按照当初的计划实行。”

  “你知道,朗格朗球场变得潮湿对我来说是个致命打击。”他说,“像今天这种情况,我经常是输掉比赛的。”

(eurosport.qq.com)

[责任编辑:ying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