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ESPN:绿军东部问鼎 X因素或成总决赛胜负关键

2010年05月29日16:0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ESPN:绿军东部问鼎 X因素或成总决赛胜负关键

ESPN网站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 NBA季后赛东部决赛第六场较量在凯尔特人主场打响,经过一番激战,绿衫军最终以96比84战胜奥兰多魔术,从而总比分4比2淘汰对手昂首晋级NBA总决赛。

ESPN网站用凯尔特人队捧东部冠军奖杯的庆祝图作为了自己的焦点图片。凯尔特人的队员都穿上了冠军领奖服,相互说笑着,而主教练里弗斯则高举左拳高声呐喊,向球迷们分享自己的兴奋与喜悦。这是近三年来,凯尔特人第二次进入NBA总决赛,距离三年第二冠只剩最后一关。

本赛季凯尔特人在原有的四巨头基础上又增加了自己的板凳厚度,拉希德华莱士、内特罗宾逊都对球队起到了重要作用。球队并没有像外界猜测的那样,因为球队年龄老龄化而衰退,反倒是在常规赛时就一直排在东部的前列,季后赛更是一路过关斩将,先后击败骑士魔术这样的强敌晋级总决赛。他们的晋级之路可谓艰险,但这更加展现出他们的强大和坚韧。

今天比赛最大的亮点非小土豆内特罗宾逊莫属,在东部决赛系列赛中,他鲜有上场机会,今天也是在朗多受伤、托尼艾伦状态不佳的情况下教练才将他排上场。可谁知道这样的无可奈何却让球队喜出望外,内特用他高效、激情的表现帮助球队打开了局面,他试图隔扣霍华德的胆气更是给全队注入了必胜的动力。本场比赛,内特罗宾逊拿到了13分。赛后主教练里弗斯也称赞到:“内特上半场的表现他伟大、太神奇了,以至于对手毫无招架之力。”凯尔特人一次次像我们展示着什么叫整体篮球,而他们的那些板凳匪徒们更是在像世人展示,绿衫军不光只有三巨头。

现在,凯尔特人要做的就是抓紧时间休息,静候西部对手的出炉。不管遇到的是谁,他们夺冠的信念不会动摇。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