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绿军主帅调侃KG是李小龙 皮尔斯:向内特致敬

2010年05月29日15:0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消息,凯尔特今天在东部决赛第六场比赛中以96-84击败魔术,总比分4-2淘汰对手,时隔一年之后重返总决赛。

“我想说的就是我们做到了应该做的,这也是赛季开始之前我们所强调的。我们赛季的开局非常出色,在28场比赛之后也许你会说我们是联盟最好的球队,但之后伤病困扰了我们,球队遇到了麻烦。”凯尔特人主教练里弗斯说道。

“里弗斯教练整个赛季一直都在说,‘我爱这个团队。’”雷·阿伦表示,“当我们遇到困境的时候,我们一直都与逆境抗争。里弗斯站在我们身后说其实什么都没有改变,我们只要更加努力就好。”

“我们今天把战术打出来了,在第四以及第五场的时候,我们完全是孤立的球队,毫无移动。我一直在强调,球不需要与地板的接触,而是需要更多队友的接触,必须把球给转移起来。在面对不传球的球队时,魔术的防守会显得无比强大。”里弗斯说道。

“在飞回波士顿之前,我们很好地分析了录像。我们回顾了前三场比赛是怎么打的,又总结了为什么第四第五场打得不好。”

“沉着冷静是很必要的。”里弗斯表示,“你也看到了,加内特在比赛刚开始的时候情绪不对,在某一分钟他几乎成了李小龙,和霍华德叫板,我当时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但总体来说全队还是很冷静的。”

隆多在第二节休息了很长一段时间,而凯尔特人却在那段时间打出高潮。”魔术主帅大范甘迪说道,“我并不说没有了隆多凯尔特人会更强,但他们上半场确实是这样的。内特·罗宾逊太猛了,他打出了一场非常伟大的比赛。”

“我在内心深处了解自己完全有能力上场,但却没有得到机会。当我的孩子问我,‘爸爸,为什么你不上场?’,我都不知道该如何回答。而现在他们可以说,‘我爸爸进入总决赛了。’”罗宾逊赛后显得非常兴奋。

“我在每次训练的时候一直告诉他,保持积极的心态,总有一天你会为我们赢得比赛。”里弗斯说道。

“如果教练在二月份对我说这些,我可能不相信。”罗宾逊表示,“我现在向大家证明了自己,这种感觉太甜蜜了。”

“我要为内特脱帽致敬,他今天成为了真正的男子汉。”皮尔斯说道。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