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霍华德强悍仍是大糙哥 经验不足被加内特欺负

2010年05月29日11:3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霍华德强悍仍是大糙哥 经验不足被加内特欺负

霍华德还需要不断学习(点击查看相关比赛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 “魔兽”霍华德被称作是NBA如今第一中锋,却最终倒在了以加内特为首的老将脚下。或许对于魔兽来说,他要真正的冲击总冠军,他所缺少的不止是技术方面的东西,还缺少最为关键的经验。如果站在这个角度来说,本次失利对于魔兽可能是好事,“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霍华德在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中总体出色,且展现出一定的巨星风范。霍华德在对阵凯尔特人的系列赛中,场均得到20.8分10.7个篮板3次盖帽,投篮命中率达到55.7%。在此期间,霍华德在对阵凯尔特人第三场比赛中猛砍32分16篮板,率领魔术艰难取胜。

霍华德在本轮比赛中让人看到他第一中锋的实力,但是也暴露出不少问题。霍华德在面对加内特的时候,虽然在球场上表现强硬,但是在气势上却完全被对方压制,甚至说欺负。加内特在整个系列赛中多次和霍华德玩心理战,包括今天肘打霍华德,这都让打击了霍华德的士气。

霍华德因为气势上被对方压倒,球场上表现自然受到影响。霍华德受到影响最明显的还是第四场比赛。虽然那场比赛霍华德砍下了32分16篮板,但是他在第三节因为加内特的推搡,整节表现低迷。这场比赛只是一个个案,其他比赛霍华德也受挫明显。

霍华德受挫一方面是他经验不足,一方面是他技术粗糙。霍华德面对对方的挑衅,也想还以颜色,但是他自身的技术限制了他。霍华德在整个系列赛中面对对方的砍霍战术,罚球命中率只有55.9%。这不是霍华德罚球命中率突然下降,而是他软肋所子啊,他生涯罚球命中率为59.9%。

当然,虽然霍华德未能率领魔术过了凯尔特人这关,但是他仍然让人看到无限的希望。翻开霍华德的资料,你会赫然发现,他今年才24岁。联系到霍华德过去几年的进步,他仍然还有一定的提升空间。所以随着经验的积累,他有一天也会变成加内特式的老油条。(童心男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