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巴特勒欲留小牛 直言愿联手诺维斯基去争冠

2010年05月29日08:4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5月29日,ESPN消息,小牛队在本赛季中段引进的前锋球员卡隆·巴特勒近日在自己的博客中表达了自己想留在小牛队的愿望,并表示球队无需作出大的改变。

之前曾有消息称小牛队今夏很可能会用巴特勒即将到期的合同作为筹码来交易一名更适合球队体系的球员。巴特勒是在赛季中期的一笔交易中来到小牛的,他希望在竞争总冠军的道路上,球队老板库班能给予现有的这批球员更多时间。

“假如你问我,我希望目前这支球队保持完整,”巴特勒在博客中写道,“我们离总冠军已经很近了,当下赛季回到球队时,我们可以用原班人马来争夺总冠军头衔,我们有丰富的经验,有优秀的领导能力,我们拥有一切实现总冠军梦想的条件。”

另外,巴特勒也表示自己希望能继续在达拉斯作战,他认为留在总冠军比被交易到其他任何地方都来得好。

“我想继续留在达拉斯,一直到夺得冠军,”巴特勒写道,“我已经没有多少时间可以浪费了,当然,我知道这一切都需要建立在德克有什么决定的基础上。”

体坛网特别推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