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姆斯合伙人否认诸多流言 皇帝更看好小牛?

2010年05月22日05:47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牛球迷建网站诱皇帝加盟 勒布朗去向再生疑

小牛球迷为詹姆斯建立的专属网站截图。【进入NBA图片中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根据ESPN报道,在近日关于克里夫兰骑士的超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的去留问题被炒的沸沸扬扬,很多球队都已经提前加入到了詹姆斯的争夺战当中。不过近日詹姆斯的商业顾问和合伙人马维里克-卡特出面表示詹姆斯还没有考虑自己的未来,他并没有确定自己对哪支球队更有好感。

近日对于詹姆斯去留的传闻频频爆出,芝加哥公牛纽约尼克斯达拉斯小牛甚至休斯敦火箭都展开了不同程度和形式的攻势,很多人也都认为詹姆斯今年夏天肯定会离开骑士。在此时詹姆斯的长期商业合伙人卡特出面为詹姆斯澄清了一些流言。在美国时间本周四接受采访时他表示詹姆斯现在只想着下个赛季如何展现更出色的球技,不管在骑士还是在其他的球队都是如此。

“所有这些流言显然都不是真实的事情。”詹姆斯身后的商业团队中的绝对核心卡特表示,“詹姆斯现在只是想着去如何取得胜利,他也并没有想着去为自己挑选一位新教练这样的事情。”

此前有报道表示詹姆斯将会倾向于加盟挖角到肯塔基大学名帅约翰-卡里帕里的球队,而芝加哥公牛和新泽西篮网也因此在这一流言当中占据了先机,但是卡特这次明确的否认了这一传闻。此前也有报道称NBA的重量级人物威廉姆斯-韦斯利提供给其他球队内部情报,希望促成他的朋友詹姆斯和卡里帕里的合作,不过内部人士在近日否定了这一传闻。

小牛的老板库班是所有追逐詹姆斯的管理层人士中最为露骨的一个,他在此前接受采访时公开表达了对詹姆斯的兴趣,不过他也因此而违反了联盟规定可能遭受高额的罚款。然而库班本人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对于自己是否遭到处罚并不是非常在意,看来他仍然可能会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有所行动。

相信詹姆斯本人一定会对库班的行为有所察觉,而在很多内部人士看来,詹姆斯的那句“我只是想去赢得胜利”似乎某种程度上也是对于小牛的肯定。在上赛季小牛取得了55胜27负的出色常规赛战绩位列西部联盟的第二名,可惜在季后赛首轮他们就被西部第七号种子圣安东尼奥马刺以4-2淘汰出局。如果詹姆斯加盟小牛,球队的整体战力和季后赛水准有望得到本质上的提升,他和德克-诺维茨基以及贾森-基德的联手,也必然会引起巨大关注。

不过诺维茨基和基德的年龄问题必须是詹姆斯考虑的对象,而这位超级球星也只能令骑士采取先签后换的方式将他交易到小牛,这些也都会是詹姆斯加盟小牛的阻碍。(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