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奥尼尔下家猜想:姚鲨联手最靠谱 可能去篮网

2010年05月28日09:5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奥尼尔下家猜想:姚鲨联手最靠谱 可能去篮网

姚鲨联手最靠谱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骑士为了夺冠,更为了留住勒布朗-詹姆斯,在沙奎尔-奥尼尔身上赌了一把,但最终他们东区半决赛就出局了。现在还有哪些球队愿意给这位日渐老迈的大中锋一个机会呢?《看台体育》给出了五支最有可能收留鲨鱼的球队,具体内容如下:

1、休斯敦火箭

由于姚明新赛季能否恢复状态还未可知,火箭需要想尽办法补充内线,而此时考虑招募奥尼尔就是一件合理的事情。首先,无论场上还是场下,沙克都可以做姚明的师傅和引领者。其次,尽管年龄偏大,沙克依然在内线具备一定威胁。最后,沙克17年NBA经验就是极大的法宝。由于火箭的攻防节奏也比较快,所以奥尼尔出场时间不可能太多,不过他依然是火箭更衣室和训练场上需要的人物。如果姚明能恢复水准,奥尼尔可以担任替补,为火箭分担压力,姚鲨轮番镇守内线情况下,火箭将不惧怕西区任何强敌。

2、纽约尼克斯

只要沙克不选择退役,我们休赛期会一直关注他的去向。尼克斯可能会成为他的下一站,但当前他们正在进行激烈的詹姆斯争夺战,至少要等到皇帝去向尘埃落定后他们才会考虑鲨鱼的问题。

3、新泽西篮网

奥尼尔加盟篮网听上去有些荒谬,但篮网新老板有着和小牛老板马克-库班一样疯狂的个性,为了将篮网打造成强队,他不会吝惜金钱,不会害怕尝试。而09-10赛季联盟垫底的篮网正处于重建期,他们的阵容以年轻人为主,经验十分贫乏,因此一位老兵的指引将令他们成长更快,而奥尼尔就是这样的老兵。

4、华盛顿奇才

奇才是乐透抽签的大赢家,他们有99.9%的可能会选择肯塔基大学约翰-沃尔作为状元秀,因此他们需要一位大个子支撑内线,而且奥尼尔17年的经验也会帮助奇才年轻球员成长。09-10赛季饱受更衣室问题困扰的奇才迫切希望下赛季能够扭转局面,虽说选沃尔是一个开始,但补充奥尼尔会是很有帮助的事情。

5、芝加哥公牛

和奇才一样,公牛也需要老将帮助年轻球员成长,因此他们可能在搞定詹姆斯之前就追求沙克。这里有两种可能存在:一,菲尔-杰克逊重回公牛执教,詹姆斯也同公牛签约,奥尼尔接受老将最低工资继续担任皇帝护卫;另一种可能是,杰克逊退休或者继续执教湖人,而詹姆斯徘徊到最后还是选择了骑士,而沙克则选择退役。

(三皮)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