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图片站 > 正文

组图:奥尼尔地下情人曝光 知性美人魅力无限

2010年05月21日09:12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5月21日 据美媒体消息,鲨鱼出没,请美女小心。骑士在东部半决赛被凯尔特人淘汰之后,大鲨鱼奥尼尔开始了漫长的假期,不过即使离开了发妻香妮,大鲨鱼的夏天也不会孤单,因为奥尼尔已经找到了新欢,她就是知性大美女丽莎-爱丽丝——某著名公司音乐高管。

当奥尼尔的前妻香妮牵着模特小男友的手在海边惬意的散步时,奥尼尔愤怒了,他通过自己的儿子传话给那个小白脸,告诉他注意生命安全。当香妮邀请一众NBA球星的妻子、女友(前妻、前女友)在电视台疯狂爆料这些烂男人的恶心事的时候,奥尼尔抓狂了,他想尽一切办法让这个节目停播。很多人认为这时的奥尼尔已经失去了理智,就像媒体传言的小皇帝詹姆斯知道母亲与队友维斯特私通之后完全失去了比赛状态一样。

但是,大家都错了。奥尼尔就是奥尼尔,他永远是那个喜欢逗人开心的大孩子,也永远像蜡笔小新那样追求着自己心仪的“大姐姐”。近日,美国媒体曝出了奥尼尔的新欢丽莎-爱丽丝,据悉两个人在一起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只是他们没有把关系公开,但是据多位知情人士透露,奥尼尔现在就与丽莎-爱丽丝在一起。

自本赛季开始后,奥尼尔一直饱受场外绯闻的困扰,因为欺骗女模特的感情被告上法庭,与大将军阿里纳斯的未婚妻的关系“逐渐明朗”,又与篮球名宿多米尼克威尔金斯的侄子的女友厮混被媒体大肆渲染,当然还包括被发妻甩掉之后,香妮带着酷劲十足的模特小男友四处炫耀,这些都对澳尼尔产生了极大的影响。但是奥尼尔不会像个感性男一样总被这些事情所困扰。

于是,大鲨鱼找到了丽莎-爱丽丝。这绝对是一个可以给大鲨鱼长面子的情人,奥尼尔之前的情妇不是说唱歌手就是脱衣舞女、野模特,总之都是不入流的骨肉皮,但丽莎-爱丽丝绝对和她们不同,她属于高级知识分子,曾在某著名的唱片公司做过高管,一个十足的知性美女,看过她的写真你就知道她是一个多么美丽的女人——成熟的,理性的,睿智的、大气的女子。

[责任编辑:心路]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