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毕妍叹没打出风格 战日本韩端可撕破对手防线

2010年05月28日00:5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毕妍表示:“韩端的速度非常快,可以突破对手。日本的后防线也不是很牢固,虽然我们的技战术没有对方强,但我们还是有自己的优势能够克制她们。”

腾讯体育5月27日成都讯(记者 刘锡源 张楠 秦云)今天晚上7点半,在成都体育中心进行了中国女足对朝鲜女足的比赛。双方大战120分钟,朝鲜队在30分钟加时赛中攻入制胜一球。中国队全场比赛打得较为被动,赛后主力队员毕妍也对本场比赛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感叹没有打出中国队风格。

比赛的前两天,成都虽然连续阴雨,但中国队依然进行封闭训练,所有人都好奇,面对这支精神力量大于一切的朝鲜队,商瑞华将如何布阵。原来本场的技战术就是让队员退到半场防守。尽管姑娘们守住了90分钟,但在加时赛中,还是让朝鲜攻破了防线。“这场主要是防守,并没有打出我们的风格。”毕妍在赛后采访时遗憾的说道。

这样一来,中国队的下一个对手就是另外一场半决赛中输给澳大利亚的日本队。中国队必须战胜日本才能获得德国女足世界杯的入场券,而对于这支整体实力高于中国的日本队,毕妍也表示:“韩端的速度非常快,可以突破对手。日本的后防线也不是很牢固,虽然我们的技战术没有对方强,但我们还是有自己的优势能够克制她们。”而谈到有多大的把握赢日本队的时候,毕妍坚定的说道:“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我们必须得有必胜的信念,必须!”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