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女足备战无惧地震来袭 毕妍:队员无人乱跑

2010年05月26日07:31京华时报孙永军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四川省都江堰市和彭州市交界处发生5.0级地震,成都震感强烈,房门、窗户有持续的抖动声。对此,女足队长毕妍表示,姑娘们根本没当回事,“当时我们正在房间……

本报成都专电 (记者孙永军)地震、大雨挡不住女足训练的热情。昨天,女足进行了两小时的全封闭训练,重点自然是针对半决赛的对手朝鲜。

昨天下午,四川省都江堰市和彭州市交界处发生5.0级地震,成都震感强烈,房门、窗户有持续的抖动声。对此,女足队长毕妍表示,姑娘们根本没当回事,“当时我们正在房间,我感觉床在抖,但并不是很厉害,也没想地震。不过有队友还是大声问是不是地震了,队员们并未慌乱,不至于到处跑。其他人我不知道,但我们这层的队员没有跑的”。

在未确定是否还有余震的情况下,姑娘们昨天下午仍冒雨前往体育场进行全封闭训练。一位队员说:“在体育场更安全,反正是露天的。”

据了解,女足全队重点进行了分组对抗、射门、定位球战术演练。训练后,主帅商瑞华对朝鲜主帅金光民担心半决赛裁判会偏袒中国队的说法做出回应,“首先,这种言论我们没必要理会,压根是无中生有;另外,朝鲜队员得红牌我看到了,我感觉是她们自己‘申请’的,怨不得别人”。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