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海宁首秀上座率不足一半 法网宠儿缘何失宠?

2010年05月25日21:0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5月25日下午,2010年法国网球公开赛继续进行女单首轮的角逐,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焦点战中,夺冠最大热门赛会22号种子比利时名将海宁尽管遭遇到了保加利亚人皮隆科娃的顽强抵抗,但最终还是以6-4/6-3完胜对手晋级次轮。

也许是由于工作日,来到罗兰-加洛斯的球迷并不多。当地时间上午11点,海宁的比赛开始的时候,能够容纳15000人的球场只是稀稀拉拉地坐了不到一半的观众。随着比赛逐渐进行,赛场里的球迷越来越多,也许是因为时间太早的缘故,本来料想会坐地满满的的中心场地比赛一开始上座率还不到一半,有些让人跌眼镜。

要知道,虽然一度在决赛中击败过法国人心目中永远高贵的女神皮尔斯,但是罗兰·加洛斯对于比利时姑娘的喜爱,在前世界球后退役一年后依旧浓厚。离开法网两年后,比利时姑娘曾旧地重游,参加以她名字命名的罗兰·加洛斯中心的一条街道名称的揭牌仪式。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