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法网海宁直落两盘取开门红 携手汉图楚娃晋级

2010年05月25日18:5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法网海宁直落两盘取开门红 携手汉图楚娃晋级

法网海宁击败保加利亚选手取得开门红(点击观看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2010年法国网球公开赛展开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在中心球场菲利普-夏蒂埃球场,赛会22号种子选手比利时人海宁迎战保加利亚选手皮隆科娃,最终海宁以6-4和6-3直落两盘击败对手晋级次轮。另外一场比赛中,斯洛伐克长腿美女汉图楚娃以两个6-1轻松战胜泰国选手塔纳苏甘。

海宁目前的世界排名是第23位,本赛季战绩为21胜6负,其中红土战绩为5胜2负。这是她第九次参加法网,之前八次她曾夺得四个冠军,其中2005年至2007年是三连冠。这也是海宁复出之后参加的第二项大满贯赛事,她在赛季初的澳网中获得亚军。

皮隆科娃目前排名是第81位,本赛季战绩为22胜12负,其中红土赛场是11胜5负。之前曾四次进入法网正赛,最好成绩也仅是闯入第二轮。双方曾有三次交手记录,海宁大获全胜。

首盘比赛前六局双方各保发球局,海宁在第七局实现破发,以4-3领先皮隆科娃。第八局双方竞争比较激烈,海宁三次获得局点,都被皮隆科娃将比分追平,最终比利时人还是有惊无险的保住这个发球局,以5-3领先对手。皮隆科娃在第九局保发之后,第十局她一度面临一个破发机会,但被海宁顽强的化解掉。保住这个发球局之后,海宁以6-4拿下首盘胜利。

第二盘,海宁率先破掉对手的第一个发球局,随后又保发成功,取得2-0的完美开局。皮隆科娃在第三局保发之后,第四局又破掉了海宁的发球局,将比分追成2-2平。随后两局双方各保发球局,海宁在第七局再次实现破发,以4-3领先皮隆科娃。海宁随后一鼓作气连胜两局,以6-3再胜一盘,从而以大比分2-0结束了这场耗时89分钟的比赛。海宁在下一轮的对手是捷克选手扎科帕洛娃和斯洛文尼亚选手斯莱伯尼克之间的胜者。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赛会23号种子斯洛伐克长腿美女汉图楚娃以两个6-1横扫泰国选手塔纳苏甘。首盘比赛汉图楚娃就两次破掉对手的发球局,并发出3记ACE球,6-1拿下首盘比赛。第二盘,汉图楚娃更是发出5记ACE球,而且没有出现双误,凭借三次破发让她以6-1再胜一盘。汉图楚娃在下一轮的对手将是白俄罗斯选手加沃尔索娃和西班牙选手纳瓦罗之间的胜者。

(星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