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小皇帝去哪里总统也疯狂 给出意见推荐公牛队

2010年05月25日14:50汉网-武汉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皇帝”詹姆斯下赛季的去向,已经成为了全美国的热门话题,不仅NBA各支球队和球迷在热切关注,就连美国总统奥巴马也一直关注这一问题,并接二连三给出自己的私人意见。

昨日,他再一次在一档电视节目中表态,建议“小皇帝”慎重选择,并向他推销了自己最喜爱的芝加哥公牛……

由于在自由市场开始前公开讨论“小皇帝”詹姆斯的去向而触犯联盟的规定,小牛老板库班被联盟处以10万美元的罚款,而太阳总经理科尔同样被罚1万。

库班在本周早些时候接受采访时表示,“任何人”都会对詹姆斯感兴趣,他会考虑与骑士进行先签后换的讨论。但早在2008年,联盟就发给30支球队备忘录,规定“如果一支球队在7月1日之前被问及对潜在自由球员、以及仍有合同在身的球员的看法,惟一合适的回答是拒绝回答。”如果有谁违反,最高可处以500万美元的罚款并没收球队选秀权。如今库班被处以10万美金的罚款,已经算是联盟“从轻发落”。

事实上,不仅仅是库班受罚。太阳的总经理科尔同样被处以1万美金的罚款。在5月15日参加一档节目时,当主持人问科尔是否会考虑招揽詹姆斯,科尔不过开了个玩笑:“如果他愿意接受中产,我们会考虑的”,结果却祸从口出。

芝加哥市是奥巴马大学毕业后创业的城市,也是他步入政坛的地方。在出任总统后,奥巴马还在白宫接见了战绩平平的公牛,他对于公牛的热爱人尽皆知。昨日,美国TNT电视台在白宫录制了一段奥巴马关于篮球的访谈,在节目中,奥巴马再一次游说詹姆斯前往芝加哥。

这不是总统第一次表态了,之前他就通过白宫新闻发言人表达了希望詹姆斯前往芝加哥的看法。而在昨天,他再次重申:“我认为现在对于詹姆斯来说,最重要的是找到一位他所尊重的教练,一群能和他有着共同夺冠决心、勤勤恳恳的队友们。只有在获得一个完整的框架之后,你才有能力去冲击总冠军,如果骑士不能满足他,那么他就应该寻找别的地方,比如芝加哥。你知道,其实我并不喜欢干涉人们的想法,但我依然想说:罗斯、诺阿已经组成了蛮不错的核心阵容,如果加上詹姆斯,那将会是一个很棒的配置。”

同时,奥巴马将詹姆斯和乔丹拿出来一块类比。奥巴马认为,乔丹是到了职业生涯的第七年才夺得总冠军戒指,而此时的詹姆斯也只是步入联盟的第七年。

由于奥巴马不属于NBA内部人士,所以联盟可以对小牛老板罚款,却对奥巴马的公开表态完全没辙。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