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三节:加内特暴怒险揍魔兽 裁判又成场上主角

2010年05月25日10:4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凯尔特人主场迎战魔术,目前双方前三节比赛已经结束,绿衫军以68-67暂时领先。该节双方打的非常火爆,争议判罚也是层出不穷。

易地再战后巴恩斯率先突破上篮得手,随后尼尔森又与霍华德完成空中接力,55-47。加内特正面跳投命中后朗多被吹走步,但加内特在被霍华德打到脸上后顿时勃然大怒,并与上前助拳的巴恩斯纠缠到了一块儿,眼看冲突一触即发,裁判及时赶到并吹了KG一个技术犯规,平息了这次事端。

然而加内特的强硬却激发了现场球迷的情绪,皮尔斯先是中投命中,随后阿伦抢断卡特一条龙完成包括,相反魔术的情绪难免受到影响,霍华德进攻三秒后加内特侧翼投中还造尼尔森的犯规,短短的53秒,凯尔特人就将分差追到只剩1分!大范甘迪无奈之下只能请求暂停。

暂停后霍华德连续单打内线得手,然而霍华德之后连续被吹犯规,他先是抢篮板过程中挥肘打到了加内特,之后他又在一次防守中动作粗野的放倒帕金斯,这让绿衫军众将非常不满,他们一致认为应该吹罚霍华德恶意犯规。但尽管魔兽逃过裁判的追罚,不过累积四犯仍让他不得不坐到板凳上。

裁判之后也多少有些找平衡,帕金斯一次抢篮板中的推人也被放过,这让大范甘迪愤怒异常。此后的比赛变成了标准的狗咬狗,两队来回撕咬,互不相让,皮尔斯突破上篮得手后戴维斯侧翼跳投再中,凯尔特人将比分追到66-67。

之后阿伦造白巧克力的犯规两罚全中,凯尔特人以68-67反超,并带着1分的优势进入末节。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