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正文

福原爱笑称短裙不够短 自卷裙装不担心走光

2010年05月23日16:2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福原爱嫌短裙不够短 自卷裙装不担心走光

莫斯科世乒赛福原爱短裙亮相(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点击观看采访视频)

腾讯体育5月23日莫斯科讯(特派记者王怡薇、杨露莎)北京时间5月23日下午,第五十届世乒赛团体赛在莫斯科开打。人气美少女福原爱率领的日本队首轮3:0战胜白俄罗斯队,迎来开门红。以短裙亮相的福原爱成为全场焦点,直率的小爱赛后笑言短裙应该再短一些。

本届世乒赛前,日本队的服装赞助商举行发布会,福原爱率领石川佳纯等身着超短裙亮相,立刻引来众多媒体的关注。来到莫斯科后,平日训练里,日本队都没有换上短裙装,而是以T恤短裤训练,吊足记者胃口。不知是否因为短裙过短,今天比赛现场,每次福原爱弓身捡球,都要下意识的扯一扯短裙,严防走光。

“我还卷了一圈呢,我觉得裙子要是太长不太好看。”获胜后,心情不错的福原爱却向记者们笑着展示着自己卷过一圈的裙装。对于裙装,福原爱显然早已适应,更大胆的将原本就很短的短裙卷了一圈。本届世乒赛,中国女乒继东亚运动会后也选择了短裙出战,但相比福原爱的“大胆”迷你裙,中国女乒则相对保守一些。

世乒赛首日比赛,全场的摄影师都聚集在日本队与白俄罗斯的比赛场地,福原爱超短裙征战,成为全场的焦点。“世乒赛这是第一次穿裙子,奥运会我们也穿过。”与帕夫洛维奇苦战五局才获胜,比赛结束后福原爱笑言并未受到短裙的影响。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